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天来啦,要戴上漂亮的小戒指!

春天来啦,要戴上漂亮的小戒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1 15:50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潮流时尚的时代,时尚配饰也是接踵而来,就像耳环,项链,戒指,毛衣链,发箍等。都在紧接着发挥这不可取代的点睛效果,跟随着潮流季的白热化,想要自己穿着搭配不在庸俗平凡,就要搭配几件配饰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虽然没有oversize的宝贝气势,却能惊艳他的视线,具有魔法的力量,有点睛画笔只作,点缀独特的气质。做潮人把,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戒指,更加有潮流的味道,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成为瞩目的焦点。

推荐宝贝一:雨樱花戒指

春天来啦,要戴上漂亮的小戒指!

这是一款特别有气质的戒指,时尚的雨樱花造型,摆脱了陈旧老气的设计,漫天飞舞的雨樱花瓣,让佩戴着生出一股别样的气质感。这个款式还有3种颜色,分别是淡雅迷人的藕荷紫,血色魅力的莹玫红,冷调质感的冰莹蓝。

推荐宝贝二:星辰戒指

春天来啦,要戴上漂亮的小戒指!

再简单的礼物,只要是我送的,你都会爱不释手。颗颗如星辰般闪烁,闪耀着你的心间,独特的包钻设计大气,时尚,又有气质,全水晶的名媛气质可嘉,让你无可挑剔。

推荐宝贝三:简戒指

春天来啦,要戴上漂亮的小戒指!

这是一款富有独特意义的戒指,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小钻包裹这大钻,就像星星包围着月亮,聚时尚个性的造型,格外引人注目,举动之间,优雅闪耀。

推荐宝贝四:郁金香戒指

春天来啦,要戴上漂亮的小戒指!

多种色彩选择,满足你衣橱里的任意搭配,3种颜色,分别是淡雅迷人的藕荷紫,血色魅力的莹玫红,冷调质感的冰莹蓝。关于戒指,没有什么比可以调节更实用的。这枚郁金香花设计的独特造型显得十分贵气。

推荐宝贝五:足迹戒指

春天来啦,要戴上漂亮的小戒指!

采用S925银,色泽亮丽,给你寄付舒适的佩戴体验。我们结伴同行的每一个脚印,都携刻在这枚小小的戒指上,温馨而让人心醉。璀璨夺目的人造锆石,闪耀中增添几分浪漫的气息。

推荐宝贝六:永远爱戒指

春天来啦,要戴上漂亮的小戒指!

在造型上简洁大气,没有任何多余拖沓的细节,呼应了永恒的主题。戒指采用love forever字样作为设计的原型,传达着爱人之间向往爱情美好的寓意。

推荐宝贝七:火狐狸开口戒指

春天来啦,要戴上漂亮的小戒指!

火狐狸 ,戴在手上简直是太有范儿了,无数次的受到朋友的称赞~~狐狸自古以来都是女人魅力的代表,妖娆多情的狐狸无论挂在身上的任何地方,都能增添万种风情,女人味立升,是集性感、美丽于一身的代名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项链 毛衣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