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中老年外套,送妈妈如浴春风般的温暖

中老年外套,送妈妈如浴春风般的温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1 18:01编辑:vdo
分享:

随着生活的发展,人们着装的观念发生了许多变化,一个很明显的趋势就是:年轻人穿得素雅,中老年人相对花哨。中老年人希望通过服装来掩盖岁月的痕迹,中老年人自然也有年轻人无法企及的成熟美、服饰的选择唯有适应这种美的呼应,方能创造出服饰的神韵。

1.中长款T恤两件套

中老年外套,送妈妈如浴春风般的温暖

经典的领口设计,精致的压线工艺,凸显了衣衣的品质感,袖口的大气自然加上精致的做工,显得干净利落,优雅的下摆烘托出窈窕的身姿,充满经典的韵味,独特的3D立体剪裁技术,加上精细的版型设计,诠释出妈妈知性优雅的气质。

2.中长款牛仔外套

中老年外套,送妈妈如浴春风般的温暖

伴随着时尚界永恒的怀旧风,水洗牛仔无疑最有看头,复古的气息,大气的线条,内敛的奢华,能够让您在举手投足间投射出女性的独特性感魅力气质,天然柔和的牛仔面料,柔软舒适,独特的剪裁技术加上车线的细腻,体现了衣衣的高端品质,让妈妈瞬间变成气质女王

3.中长款印花风衣

中老年外套,送妈妈如浴春风般的温暖

独特的立体翻领,显得更有艺术气息,简单大方的版型设计,让妈妈穿衣更加时尚,创新褶皱袖袢设计,大气舒适,灵动自如,流畅的线条自然,优雅的型态给人感觉眼前一亮,纤细的腰带搭配优质纽扣遮住腰部赘肉,更加显瘦,凸显成熟女性的知性魅力。

4.民族风棉麻外套

中老年外套,送妈妈如浴春风般的温暖

精选的麻质布料,厚实且极具透气性,在一抹沉静的棉麻本色中凸显不一样的亲和气质,一针一线的刺绣雕琢,产生一种清晰淡雅的效果,优雅的图案给衣衣增添了一丝俏皮,量身的剪裁工艺,简约时尚,H型版型宽松舒适的同时优雅显瘦。

5.翻领拉链短外套

中老年外套,送妈妈如浴春风般的温暖

简约时尚大气的款式,搭配复古花色图案,更加展现时尚俏丽的妈妈气质,高端的面料,柔软舒适,绿色环保,经典简约的立领设计,展现优美脖颈线条,大方、百搭,精密罗纹针织收口的袖口设计呼应领口,利落大方,隐隐中透露出妈妈的简约气质。

6.中长款风衣开衫

中老年外套,送妈妈如浴春风般的温暖

欧普风情的简约设计,融入精致的印花元素,以流畅的线条配上纽扣的点缀,简约而不失时尚优雅,时尚的圆领弥漫着奢华的气息,精致的袖口,魅力大方,印花拼接实用灵活,奢华的做工让妈妈穿着放心,轻松享受这个季节的美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气质女王 成熟女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