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多彩春色,精致项链绽放光彩

多彩春色,精致项链绽放光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5 16:42编辑:vdo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走了,春天的脚步近了,被臃肿的衣服包裹成粽子长达三个月之久,终于可以挣脱禁锢,心情好不惬意。都说东风袅袅似剪刀,最明显的体现莫过于御寒高领的黯淡退场,也亏得如此,项链才得以出头、大放异彩。

一:生肖猴项链

多彩春色,精致项链绽放光彩

推荐理由:在活泼灵动的猴年,怎能没有一条激萌可爱的小猴项链呢,惟妙惟肖的灵猴造型让人爱不释手,2016就让猴王齐天大圣来守护你吧,让你拥有满满的正能量哟!

二:四叶草银饰项链

多彩春色,精致项链绽放光彩

推荐理由:四叶草的美好寓意是带来幸运,如同美丽梦幻的爱情,时刻给人以甜美,镶嵌的彩色猫眼石,华美高贵,仿佛璀璨的明珠,温柔似水,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三:纯银雪花项链

多彩春色,精致项链绽放光彩

推荐理由:项链是女人必不可少的饰品之一,甜美纯净的雪花造型,别具一格,如置身于洁白的冰雪世界,闪闪夺目的水钻镶嵌之上,轻轻的围绕于脖颈之间,气质毕现。

四:淡水珍珠项链

多彩春色,精致项链绽放光彩

推荐理由:为什么喜欢珍珠,只言片语实在很难解释得清楚,唯一知道的是,圆润饱满的体态在女人身上出现的时候,特别能彰显大家闺秀的端庄大气,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知己间惺惺相惜的缘分吧。

五:韩版吊坠项链

多彩春色,精致项链绽放光彩

推荐理由:作为女人,应该没有不喜欢项链的,独一无二的单钻,象征着爱情的绝对忠贞,浪漫独特。流畅简约的线条,承托出锁骨的性感迷人,打造耀眼夺目的气质女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