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潮流的落肩针织衫彰显女神气场

潮流的落肩针织衫彰显女神气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14:57编辑:vdo
分享:

落肩多为宽松款,把袖隆打得很大,以至于偏向了蝙蝠袖的类型,其实落肩其实也是茧型的一种种,落肩是在肩颈点(肩线和领圈的相交点)处画一条水平线,在袖山点(肩头正中)画一条水平线,二条线之间的垂直距离就叫做“落肩”,落肩的设计现在非常流行,落肩针织衫。冬季温度寒冷,对于宽肩女孩来讲,一定要选择一件落肩廓形的针织衫,即保暖又时尚,再搭配一条紧身裤,温暖舒适的同时更能彰显女神气场,绝对是别人眼中一抹靓丽的风景。

潮流的落肩针织衫彰显女神气场

时尚的印花落肩毛衣,十分美观大方,舒适的面料,自然亲肤,时尚的罗纹收口,既保暖又漂亮,搭配一条白色紧身裤出街,青春的感觉让人一见倾心。

潮流的落肩针织衫彰显女神气场

舒适的羊毛针织落肩毛衣,宽松的设计,韩范十足,时尚的抽象印花,即个性又独特,搭配一条阔腿裤出街,欧美范十足。

潮流的落肩针织衫彰显女神气场

个性的竖条纹印花落肩针织衫,时尚的竖条纹印花,十分显瘦,舒适的面料,弹性十足且十分的温暖,经典的圆领设计,更是将精致的锁骨衬托的更加性感。

潮流的落肩针织衫彰显女神气场

简洁大气的浅蓝落肩针织衫,十分的美观,简洁的衣面,十分的清新优雅,时尚的开叉设计,更是亮眼独特,穿着出街,塑造出慵懒惬意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阔腿裤 蝙蝠袖 蝙蝠袖衬衫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