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节怎么穿搭才最美?

春节怎么穿搭才最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9 16:58编辑:vdo
分享:

随着2016的到来,春节就在眼前,也就意味着冬天就要过去了,虽然现在还没有很暖,但是也不会让妹纸们等太久喔。而且小编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春装啦,这其中当然要属针织裙套装最为炙手可热,天暖的时候可以单穿,冷的时候直接外搭一件大衣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百搭喔。小编为姑娘们准备了几款针织连衣裙和针织套装,不论单穿还是内搭都非常的时尚美观喔。

春节怎么穿搭才最美?

时尚穿搭怎么可能少的了半身裙呢,这款包臀裙采用毛呢混纺的面料,以刺绣手法织成的花纹格子,裙身侧边有个小小白开叉,非常的特别,也很雅致。上身搭配素色的毛衣针织衫,feel马上就展现出来了,小编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看起来非常有气质。

春节怎么穿搭才最美?

这款针织套装也是小编特别钟爱的类型喔,简单大方的浅咖色镂空麻花毛衣搭配咖啡色的包臀半身裙,非常养眼的搭配喔。虽然这套衣服没有靓丽的颜色,也没有吸睛的装饰,但它就是有能让人移不开视线的能力,你们觉得呢?

春节怎么穿搭才最美?

韩范儿十足的小香风两件套,修身的包臀半身裙,经典的格子花纹,散发着永不落幕的美。上身搭配同样素色的套头针织毛衣,穿的时候把毛衣塞在裙子里,是不是瞬间就有感觉了呢,低调的配色,低调的穿搭,让你展现低调的美。

春节怎么穿搭才最美?

纯色系的极简针织打底衫可谓是妹纸们衣柜里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啊。这款纯色针织衫非常适合做毛呢大衣的内搭喔,经典的半高领加上个性的V型针织花纹,穿着更加舒适保暖 也非常的时尚有型,搭配皮裤高跟鞋更加帅气而且显气质喔。

春节怎么穿搭才最美?

(⊙o⊙)哇喔!这款套装名媛气质爆棚喔。上面性感V字领,下面个性倒v开叉,加上马海毛面料,不仅穿着柔软舒适,看着也非常性感时尚呢。同样浅色系的印花短裙,恰当的长度,让妹纸的美腿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论是上班还是出行都非常合适喔。

春节怎么穿搭才最美?

同样的小香风两件套,不同的是裙子采用的是不规则的撞色格纹,展现了不一样的时尚感,上身搭配了纯色的针织套头毛衣,小编最喜欢这件毛衣的一个亮点就是由花型钉珠点缀的衣袖,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简约而又不简单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蓬蓬裙 蕾丝包 及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