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走在潮流前线,怎能没有破洞牛仔裤!

走在潮流前线,怎能没有破洞牛仔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9 22:03编辑:vdo
分享:

小宽松的顺直版型,多样的破洞刺绣工艺,舒适透气的牛仔面料,打造了绝无仅有的时尚品味。最喜欢牛仔裤的舒适度了,又欣赏它永不过时的流行度。作为知心的潮流女孩,怎么能没有这样一款舒适风的单品呢。

走在潮流前线,怎能没有破洞牛仔裤!

推荐理由:通过新鲜悦目的立体结构剪裁与极具未来感的丹頂鶴图案,结合精致的做工,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摩登格,融合亮片与刺绣的工艺,将传统重新设计成富有时尚感的图案。

走在潮流前线,怎能没有破洞牛仔裤!

推荐理由:双层面料的腰边内里更富有质感,穿着舒适不易变形,经典纽扣,穿着更加大气经典,有型裤脚,历时长久不落伍,拉长腿型,让腿部线条更加修长干练。

走在潮流前线,怎能没有破洞牛仔裤!

推荐理由:个性展现自我,破洞拼贴。个性时尚,高档拼皮,展现年轻活力。精致的缝纫做工,一针一线的精湛技艺,高密度针织手法,特别工艺久穿不变形,舒适牛仔棉,柔软,新肤的面料,就像一曲只有唯美旋律的纯音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