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节变胖别担心,小编有秒变瘦秘籍

春节变胖别担心,小编有秒变瘦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0 12:29编辑:vdo
分享:

春节的狂欢这么快就结束了,留下的后遗症可远不止上班综合症,还有快速增肥症呢!唉~谁叫自己好不容易放个假就这么放肆呢,明天要上班见同事,周末约了男票和朋友,这种状态怎么见人啊!!!减肥是肯定来不及了,翻看了一下秒变瘦的秘笈原来全靠搭配!

休闲针织高领毛衣

春节变胖别担心,小编有秒变瘦秘籍

脸部是别人看的第一个身体部位,所以很多女生都非常care自己的脸会显得胖胖的!大厚领的高领毛衣是名副其实的温暖牌,连围巾都省了,巨大的厚领刚好卡在下颚的位置,可以很巧妙的修饰脸型。而毛衣又出了名的百搭,裙装裤装随意搭吧

阔腿黑色皮短裤

春节变胖别担心,小编有秒变瘦秘籍

搭配裤装虽然很简单随意,却因为大高领造型感一点都没落后。如果你怕厚重的毛衣会把你显得很胖很臃肿,可以像达人一样将前面的毛衣束进裤子里,打造前短后长的效果。

不规则撞色连衣裙

春节变胖别担心,小编有秒变瘦秘籍

黑、黄、棕三色构成的拼接连衣裙款式新颖又耐人寻味,舒适的圆领上身不紧绷。亮亮的黄橙色不但没有把肤色显黑,还非常抢眼,不仅是脸部,穿上这条连衣裙后整个人都显得非常卡哇伊呢

白色马海V领毛衣

春节变胖别担心,小编有秒变瘦秘籍

不得不提的还有V领啦,V领并不是让你利用性感转移人家的注意,而是脸部线条也会随着V领而瘦下去,塑造V脸的效果。但提醒你哦,千万不要因为怕走光而在里面穿上打底衫,这样不仅很low,而且效果就会被全盘推翻的!

大V领短款毛衣

春节变胖别担心,小编有秒变瘦秘籍

学院风的大V领白色毛衣搭配阔腿裤,不仅脸部,身材变得非常高挑纤瘦。为防止春季的天气忽冷忽热而感冒,在外面加件棕色大衣就非常完美啦,不过一定要把大V领给露出来哦,不然心思就白费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连衣裙 短裤搭配 紫色连衣裙 绿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