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明星街拍,百搭春夏季之单鞋篇

明星街拍,百搭春夏季之单鞋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0 20:19编辑:vdo
分享:

明星街拍常用的搭配元素当然非气质的单鞋莫属了,它简单舒适,又让人气质尽显。在这个气温反复无常,一周经历着春夏秋冬的季节,单鞋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单品。想必很多MM们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收拾起了靴子等冬鞋,纷纷看着柜台里五颜六色的美丽单鞋蠢蠢欲动呢?今天小编就陪你一起挑一挑时尚百搭的单鞋吧。

(1)韩版女鞋裸色高跟鞋

明星街拍,百搭春夏季之单鞋篇

性感气质的裸色尖头高跟鞋,时刻让我们走在时尚前沿。简单纯裸色设计,简洁易搭配。精致的尖头和细高跟设计,优雅性感,有效拉长视觉身高,更显高挑迷人身材。

(2)金色厚底高跟鞋

明星街拍,百搭春夏季之单鞋篇

一场美丽的邂逅,一生不变的承诺。女人的浪漫在穿上这双唯美的婚鞋后慢慢延续,幸福的一生就此注定。超闪亮的施华洛水晶钻,和镀金链条的搭配,高贵搭配尽显奢华,让婚礼的主角就这样闪亮全场。

(3)粗跟高跟单鞋

明星街拍,百搭春夏季之单鞋篇

舒适百搭的粗跟鞋,尽显气质女王范。极简的设计风格,时尚大气。粗高跟设计,显高显瘦,增大受力面积,舒适又不累脚,让行走更加轻松自如,简约之中凸显着个性与细节。

(4)两穿中跟单鞋

明星街拍,百搭春夏季之单鞋篇

四季可穿的舒适小布鞋,面料舒适透气,经典的圆头小粗跟设计,更显舒适百搭。整体设计简洁优雅,经典摩登气息尽显。爱养生,爱舒适,就让这款小布鞋带给我们五星级的行走感受吧。

(5)软底真皮单鞋

明星街拍,百搭春夏季之单鞋篇

舒适,一定要足够柔软。这款平底豆豆鞋,更懂妈妈们的需求。质地纯正牛皮,更有舒适手感,适脚性能极佳。柔软舒适的牛筋底,独特的防滑纹路,弹性佳,妈妈们行走起来才会更安全哦。

(6)防水台深口圆头皮鞋

明星街拍,百搭春夏季之单鞋篇

想要走进春季缤纷的时节,当然要换一双同样缤纷的鞋子,这就是这款高跟单鞋的魅力,浪漫魅惑,让名媛气质尽显。整体设计时尚简约。时尚的金属搭扣装饰,美观大气,更显都市品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跟单鞋 尖头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