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袁珊珊同款美衣,美翻这个春天

袁珊珊同款美衣,美翻这个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1 04:32编辑:vdo
分享:

一提到袁姗姗,大家想到的就是人家那漂亮的马甲线。娱乐圈的事情从来都没有绝对的,想当年袁姗姗童鞋演了于麻麻的戏,可是被网友们喊话滚出娱乐圈,处处招黑,谁想到人家会凭借马甲线洗白白了呢。今天看到她在网上放了一组在韩国拍的写真,说当时被黑不敢放,现在被喜欢的感觉真好,看到这句话有点心疼这妹子。袁姗姗虽说不是什么大美女,但是这组写真真心美美哒。上图大家自己看。

袁珊珊同款美衣,美翻这个春天

一、借宿月球套头毛衣

袁珊珊同款美衣,美翻这个春天

小编第一眼看到袁姗姗的衣服时就想到了妖精家的这款衣服,风格很像有没有,包括颜色和上面点缀的流苏都大同小异。这款套头毛衣正适合现在的天气,下面搭配半裙很好看。

二、针织衫开衫

袁珊珊同款美衣,美翻这个春天

春寒还未彻底结束,穿一件衣服太冷肿么办,不怕不怕来一件开衫吧,既时尚又保暖。这款开衫有四个颜色,都很不错,但是个人更偏爱橘色,养眼显气色。

三、娃娃领雪纺衫

袁珊珊同款美衣,美翻这个春天

娃娃领的雪纺衫一直很受追捧,因为娃娃领设计和雪纺面料柔化了衬衫硬朗的感觉,减龄百搭,优雅淑女范妥妥的。这款衣服有三个颜色,粉肉色比较好搭配衣服,酒红色和黑色也很美哦,妹子根据自己的肤色及穿衣风格搭配。

四、高腰百褶裙

袁珊珊同款美衣,美翻这个春天

要说好搭的单品,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黑裙了,各种上衣都能够完美搭配。这款半裙收腰修臀,很显身形。面料细腻顺滑,立体丰盈,精致印花面料,玲珑剔透!A字宽松款式下摆,手工压褶,褶皱自然立体均匀,不易变形起皱,浮雕花型更让时尚感倍增。后腰部采用弧线拼接设计,贴身的裁剪让您展现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

五、针织半身裙

袁珊珊同款美衣,美翻这个春天

相对于短裙,长裙给人的感觉更稳重优雅,看袁姗姗搭配的就是这种款式的开叉半身裙,俏皮优雅。这件半裙有一个优点就是不显胖,能够拉长你的腿型,让你看起来够瘦够瘦够瘦,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