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潮流冬日,裙装搭配有这三款美靴足够亮眼!

潮流冬日,裙装搭配有这三款美靴足够亮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1 07:46编辑:vdo
分享:

冬季的裙装搭配一直是妹子们的选购热点,裙装搭配靴子也是挑选的一个热点哦,不要小看我们选择穿搭的鞋子,它们的搭配也是起到了整体效果至关重要的一环,今天分享给大家的是三款百搭不同风格的靴子,非常适合裙装的搭配,不管是什么类型都可以选择它们。而且不光是裙子,裤装的搭配选择也很不错哦!

PART1:流苏

流苏一直是女生比较喜欢的元素,说不出原因的独特,或许因为它飘逸灵动的效果,走路的时候一摆一摆的,感觉很率性潇洒吧,所以流苏搭配的靴子款式有着休闲的感觉但是又有着帅气率真的随意感,不管是休闲的直筒裙还是性感包臀裙都很合适搭配它哦。

潮流冬日,裙装搭配有这三款美靴足够亮眼!

鞋面是舒适有质感的绒面皮,鞋头是圆弧形状的能够舒服的释放脚趾头的空间,让你穿着倍感舒适,优雅的高跟轻巧方便非常适合喜欢高跟鞋的妹子,后面是绑带的时尚流苏设计,更显韵味十足。

潮流冬日,裙装搭配有这三款美靴足够亮眼!

舒适的平跟设计,走路更方便轻巧个性时尚,超级经典的个性拉链给整体增添了时尚别致的设计感,活泼灵动的流苏点缀,更增添了率性休闲的感觉,让双脚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

潮流冬日,裙装搭配有这三款美靴足够亮眼!

小粗跟的时尚设计走路更稳当,流苏与自由感松垮的处理都充满了异域的风情,走起路来飘逸灵动,拉链的时尚设计让穿脱更加的方便容易,多种不同的颜色更适合不同风格的妹子选择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