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背上双肩包去踏春!

背上双肩包去踏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2 02:37编辑:vdo
分享:

从去年开始双肩背包大势回潮,可以时髦、休闲或者文艺的百变风格,毫不费力成为横扫各大街拍最值得瞩目的点睛必备单品。开春了,背上靓丽的双肩包,去踏青哦

韩版铆钉双肩包

背上双肩包去踏春!

百搭靓丽款,适合热情洋溢的春夏季,上身效果超赞,美观实用兼具,外出逛街必备。背包的撞色猫咪图案让你爱上它,立体的铆钉让你个性十足值得拥有。

韩版学生背包

背上双肩包去踏春!

学院风臻美体现,简约经典,怀旧情怀。方正流线,圆滑转角,方正之间尽显潮美。图案上的蝴蝶让你青春气息十足,学生风格爆表,小清新的独有代表。

可爱小花朵羊皮双肩包

背上双肩包去踏春!

包身可爱诡异的花朵点缀,潮流十足,黑色经典百搭,平时出行佩戴都可以。黑色的花样式让你欧美风十足,真皮让你舒适十足。

韩版时尚拼接背包

背上双肩包去踏春!

时尚双肩风的浓烈青春味。生活是一场走走停停的旅程,背上行囊做最真的自己。立体的黑色铆钉搭配黑色的外表带给你不一样的清新时尚感。

时尚双肩包

背上双肩包去踏春!

包包简约实用的肩带收缩卡扣,可轻松调节肩带长度,展现不同的魅力。猫咪的图案让你甜美气息十足,小清新的典型代表,你不买能行?

韩版学院风卡通书包

背上双肩包去踏春!

经典黑白配,简约而时尚,素雅而美观,配合童话印花元素充分体现出落落大方的自己。乱入的小清新图案让你小学生十足,简直太可爱了,你能没有?

韩版可爱迷彩背包

背上双肩包去踏春!

包包不大,设计的刚刚好,满足外出需求 。日常通勤,学院,什么的足够用了。深色搭配浅色的米奇让你清新爆棚,带给你回忆童年的记忆,你值得拥有的小背包。

韩版时尚潮包

背上双肩包去踏春!

独特的五金造型点缀使包包呈现出贵气奢华的艺术格调,独具奢华典范。粉色加米色的撞色让你眼前视觉不一样,圆形的铆钉扣子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背包 双肩包 牛仔包 铆钉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