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春季潮流搭配,让你一路美到底

春季潮流搭配,让你一路美到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2 08:09编辑:vdo
分享:

春季的搭配就是简单好看,只要稍稍用心,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无论是针织衫搭配半身裙还是外套搭配牛仔裤都是绝佳的选择。如果你还在迷茫中,那快来看看今天这些搭配吧!

圆领套头卫衣

春季潮流搭配,让你一路美到底

推荐理由:以简约时尚为造型设计,透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简约大气。以灰色为主题的颜色,骤显成熟灵动气息,优质面料舒适自然,健康卫生,穿着舒适自然。搭配一条休闲裤,轻松上街。

条纹长袖卫衣

春季潮流搭配,让你一路美到底

推荐理由:条纹是春季最爱的一种穿搭,轻巧蝙蝠之意,尤其精致。可以搭配修身牛仔裤,也可以搭配高腰下装。条纹是最不会显复杂的图案。

针织开衫外套

春季潮流搭配,让你一路美到底

推荐理由:外穿无扣的设计简约大气,优雅潇洒,长度适中。大翻领设计,不单调不平庸,领子与衣身链接处织出螺纹,流畅的线条简约大方,拉长身形比例更加的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搭配 修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