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牛仔背带,穿出你的青春活力

牛仔背带,穿出你的青春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2 12:13编辑:vdo
分享:

百变的背带裤时而俏皮;时而酷感十足。轻轻松松的就能展现出不一样的轻松姿态。时尚休闲、追求个性随意生活态度的MM都能在青春个性的背带裤中找到年轻、不羁、俏皮和随性。大家都在穿背带裤,你也要穿,但一定要穿得“不一样”。

1.宽松休闲破洞背带裤

牛仔背带,穿出你的青春活力

青春洋溢的卖萌减龄神器,当破洞遇上牛仔,让你我更加爱不释手。时尚大气的做工面料尽显舒适自如,手工磨破的风格展现出了潮流与时尚。显瘦哈伦版型,打造女性身材的完美比例,更能修长腿型。

2.高腰牛仔背带裤

牛仔背带,穿出你的青春活力

这一款背带裤的肩带可以随意调节,复古的纽扣点缀,优质的时尚牛仔面料,质地细腻,柔软舒适,休闲的韩版磨破设计更具艺术范。穿上即刻减龄,是装嫩必备利器。

3.全棉牛仔背带裤

牛仔背带,穿出你的青春活力

复古的工装背带裤,同时也充满了童趣,无意间就让时间倒转,把你带回纯真的年代。打趣补丁印染吊带工装牛仔裤,纯朴的外观有着极强的亲和力,连体剪裁和修身版型总体拉长身形,也修饰出纤细的腿部线条。可搭配时尚T,打造清纯风格。

4.韩版破洞小脚背带裤

牛仔背带,穿出你的青春活力

创意的绑带设计,休闲自如,采用最新的3D剪裁设计,360°展现迷人的魅力。脚口可挽起做九分裤,穿着减龄更显身材。呈现S型的剪裁线条,显瘦显高挑,带来自信率性的别致感,并且胖瘦都适合哦。

5.时尚韩版显瘦背带裤

牛仔背带,穿出你的青春活力

这款背带裤采用条纹背带设计,使牛仔裤格外清新;侧袋排扣装饰彰显出了时尚个性,袋口独特拼接潮流个性;裤身个性磨破设计,突出早春的时尚感,如此前卫的裤子一定让你成为街头焦点。

6.古西亚破洞牛仔背带裤

牛仔背带,穿出你的青春活力

穿上背带裤,就像开始了一场魔法青春旅行,充满幻想,充满趣味。青春扮嫩减龄利器,俏丽活泼的背带裤,潮范儿十足。童心未泯的你是否考虑要出街出游呢,那么背带裤是不可或缺的减龄单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