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俏丽春外套,秒杀倒春寒

俏丽春外套,秒杀倒春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3 14:46编辑:vdo
分享:

冬春季节交换的时候,穿衣总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在考虑春意美与不美的时候,还要预防早晚气温的变化,在如此变幻多端的季节如何自如的应对呢?既有风度也有温度,那就赶快准备一件春装外套吧,一件解决所有烦恼呢!

一:机车pu皮衣

俏丽春外套,秒杀倒春寒

推荐理由:皮衣的美在春季不容忽视,PU面料的酷帅岂止一个潮爆了得。精巧完美的版型,凸显出你不凡的时尚品味,回头率超高的有木有。这就是春季时尚搭配的终极秘密,一帅到底。

二:韩版春季毛呢外套

俏丽春外套,秒杀倒春寒

推荐理由:早春的寒意难消还需毛呢继续保驾护航,简约的西装翻领设计,不带一丝多余的繁琐。在柔美的春季氛围里,又不失帅气的英姿。

三:立领纯色棒球服

俏丽春外套,秒杀倒春寒

推荐理由:时尚帅气的棒球服是非穿不可的,完全没有搭配顾虑,更不可能出现败笔的问题。简约的撞色营造出大牌感,小立领设计既新颖俏皮,又让经典格外大气。

四:大翻领麂皮绒短外套

俏丽春外套,秒杀倒春寒

推荐理由:低调卡其色最具本色气质,不用费太多脑筋简单穿搭就很好,内搭全黑很显瘦,短款带点小廓形包容各种身形,牛角扣添几分复古学院气息,自然洒脱方能百看不厌。

五:OL无领茧型毛呢大衣

俏丽春外套,秒杀倒春寒

推荐理由:粉色,说到它就会联想到减龄、粉嫩、少女心,可必须承认,它和万物初始之春真的有几分相似。在它的衬托下,哪怕是高冷的茧型外套,也变得十分接地气。

六:牛仔短外套

俏丽春外套,秒杀倒春寒

推荐理由:牛仔,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的帅气,远的不说但说春风起,小脚裤修身,及踝裙摇曳,搭配率性无敌最美当数牛仔衣,担得起青春减龄,玩儿转休闲文艺,不羁携手随意,经典演绎随心所欲最高级永不消逝的流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外套 时尚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