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半身裙的春天 不再单调

半身裙的春天 不再单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01:29编辑:vdo
分享:

春日里,穿上一条适合你的半身裙,什么时候,什么地点都不重要,不是单调就好。要自由,要精彩,要春天里的半身裙,让自己不再单调。

几何图案包臀裙

半身裙的春天 不再单调

图案与配色都是很艺术的,略带点复古感 包臀的裙型,后金属拉链设计,方便脱穿,更显精美奢华 两侧真口袋,美观实用,彰显干练的利落感,需要太多花哨的搭配就会很时髦。

竖条纹高腰毛呢半身裙

半身裙的春天 不再单调

这样的小裙子真是人人都需要的基本百搭款,复古又显瘦的竖条纹印花上身帮你瘦成纸片人,剪裁也很好,高腰线搭配修身裙型,显瘦效果一流,裙子的材质也很好。

大口袋A字毛呢半身裙

半身裙的春天 不再单调

高腰的设计,很容易拉长比例,侧边拉链设计,很符合亚洲女性的特点,上身显瘦,显腿长哦, 采用经典酒红色粗织毛呢,面料具有立体肌理和视觉感,前面大带袋盖贴口袋设计。

修身复古a字短裙

半身裙的春天 不再单调

内里防走光设计,再也不用担心走光啦,拉链的穿脱方式,超级好穿,高腰半身裙一直都是时尚显瘦主流,极简主义的设计抛开繁琐的装饰,展现优雅经典,永不过时。

刺绣毛呢半身裙

半身裙的春天 不再单调

实用好穿,优雅简约的一款半裙,裙身刚刚好合适,不长也不短,干净、整齐就是它给人的感觉;显得干练有气质,露出纤细的腿部线条,修饰身材。前片一刺绣贴布设计成磁带的装饰,提升视觉冲击力,吸引眼球。

柠檬印花A字裙

半身裙的春天 不再单调

今年最流行的就是鱼尾短裙, 鱼尾边的裙摆增添了不少动感,让你的完美曲线更加的突出哦!非常小女人的一款鱼尾裙,扮美打底必备,长度刚刚好,很显瘦,美美哒出街利器

拼接荷叶边A字裙

半身裙的春天 不再单调

相当精致的一款A字裙,面料挺括舒适度都OK 单排扣开襟 上身很服帖有型~ 腰部下方拼接荷叶边装饰 很有个性呢! 两口袋设计 美观实用~~很显瘦显高, 经典百搭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