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不退烧的4款毛衣,早春穿出流行范

不退烧的4款毛衣,早春穿出流行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07:51编辑:vdo
分享:

毛衣是MM们都爱的时尚单品,宽松慵懒的它能够很好的为你凹造型哦。无论是哪种风格的毛衣都能让你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尚范儿。爱美的MM们怎么能错过这股毛衣浪潮呢?穿上它,让你瞬间变身时尚达人,绽放出专属于你的魅力来,MM们值得拥有哦。

【文艺范毛衣】

气质优雅的文艺范毛衣,简洁的版型搭配优雅的色调,穿在MM们身上营造出一种浪漫优雅的感觉来。宽松的版型穿上身,非常的自然舒适。搭配一件简洁利落的衬衫穿着,非常的气质脱俗。让你在沉静之中带着优雅的感觉,是文艺MM们攫夺不容错过的时尚单品哦。

*纯色立领针织衫

不退烧的4款毛衣,早春穿出流行范

简约纯色的圆领针织衫,简洁的版型能够很好的凸显MM们的身材曲线,让你更加美丽动人。经典的白色,百搭时尚,搭配各种衣服都好看。

*V领针织衫

不退烧的4款毛衣,早春穿出流行范

宽松套头毛衣,柔和的色调,能带给你温馨的感觉。V领设计露出MM们性感优雅的锁骨曲线,让你优雅大方,气质倍增,是MM们不容错过的时尚单品。

*纯色毛衣

不退烧的4款毛衣,早春穿出流行范

简洁的套头毛衣,优雅大方的蓝色能够很好的衬托出MM们知性大方的气质,让你爱不释手。经典的V领设计能够很好地修饰MM们的颈部曲线。

【韩流范毛衣】

简约帅气韩流范毛衣,休闲舒适的版型搭配牛仔裤或者黑色小脚裤穿,就能帮你凹出时髦洋气的造型来。MM们用它来凹造型,适中的厚度不会给你闷热感,与这个春天更配哦。细腻舒适的毛衣,百搭时尚,能够为你搭配出花样迭出的造型来,MM们的衣橱有了它才够完美。

*韩版修身毛衣

不退烧的4款毛衣,早春穿出流行范

修身显瘦的条纹毛衣,紧致修身的效果能够将MM们性感的身材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MM们穿上它,瞬间让你气场十足,秒变时尚女王绽放魅力。

*一字领毛衣

不退烧的4款毛衣,早春穿出流行范

短款一字领的毛衣,精致小巧的版型能够很好的拉长MM们的身材曲线,让你尽显高挑的好身材。抢眼的大红色,瞬间就能吸引别人的眼球让你成为焦点。

*韩版毛衣

不退烧的4款毛衣,早春穿出流行范

下摆处的开叉设计能够更好的修饰身形拉长你的腿部线条。经典百搭的浅灰色,无论是与小脚裤还是牛仔裤搭配都非常的好看,让你凹出时髦造型。

【欧美范毛衣】

初春,MM们赶紧学欧美大牌穿毛衣吧。大气时尚的毛衣,总能带给你不一样的穿着体验。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并不会显得松松垮垮,反而为你营造出慵懒随性的感觉。搭配经典的牛仔裤穿,这种上宽下细的造型绝对让你更加出彩哦,随时随地就能绽放出独特的魅力来。

*套头毛衣

不退烧的4款毛衣,早春穿出流行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