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日美裙的黑白魅惑

春日美裙的黑白魅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15:34编辑:vdo
分享:

黑白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优雅大气,干净利落。黑白的交织更加彰显女性的干练和整洁。选择一款黑白配的裙子,还不易过时哦。

V领波点连衣裙

春日美裙的黑白魅惑

V领和高腰的设计,衬托身材更显性妖娆。黑白波点图案经典时尚元素。五分袖利落大方,穿搭方便又好穿的款式不可多得,上身效果很好,颜色足够温婉,但是又不会太平淡,优雅大气

条纹针织连衣裙

春日美裙的黑白魅惑

左右不对称的撞色横条纹交织,点亮整体层次。简约的版型,修身显瘦,活力动感风,线条考究的直筒版型,尽显落落大方,小圆领舒适宜人,散发出一种素朴之美

黑白撞色连衣裙

春日美裙的黑白魅惑

端庄优雅范儿。黑白搭配的色调有着强烈的几何感。秀场大牌范儿,黑白斜式的拼接方式让你绝对爱上他,时刻感受T台的魅力,绝对是你出行的回头率必备

透视网纱连衣裙

春日美裙的黑白魅惑

感透视网纱肩,肌肤微露,露出朦胧的透视美,流苏边装饰荷叶摆,唯美浪漫,很有风情,修身包臀小黑裙,修身显瘦的一款,亮点在于喇叭袖的设计,透露着成熟女性性感妩媚的气息

刺绣猫咪连衣裙

春日美裙的黑白魅惑

花瓣领,做了撞色的设计,更突出视觉效果。衣身刺绣小猫咪的图案,用了白色来点睛,灵动有趣,一直都是设计师独有的原创设计风格,带给你极致的体验。

印花真丝连衣裙

春日美裙的黑白魅惑

别致有趣的月亮印花,让整体的黑色调不再沉闷,而变得生动起来。宽松的剪裁,包容各种身材,经典的设计款式带给你法式风尚的赶脚,让你体验不一样的风采

条纹拼接连衣裙

春日美裙的黑白魅惑

修身立体的剪裁干净利落,袖子用了撞色的条纹做了宽松的泡泡状设计,多了一份时尚感,经典又实穿的条纹元素,任谁都爱不释手,复古中透露着优雅,时刻展示你的完美线条。

撞色V字印花连衣裙

春日美裙的黑白魅惑

简洁的直筒版型,前襟用了大大的白色V字来点缀,装饰了金属流苏,显个性的前卫时尚风格,下摆的网纱设计让简单的连衣裙款式立马新颖起来,让你有别样的穿衣体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成熟女性 真丝连衣裙 针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