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牛仔外套演绎都市潮流风

牛仔外套演绎都市潮流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16:30编辑:vdo
分享:

牛仔毋庸置疑是大众喜爱的服饰,应付早晚温差或者下雨的微凉天气,牛仔外套更是时尚耐穿的单品之一,而且不管是版型还是衣衣的流行程度,它的能演绎的淋漓尽致,时尚宽松外套配以经典版型设计,百搭款式加上精良工艺,是经得起时尚考验的单品。

贴布徽章牛仔衣

牛仔外套演绎都市潮流风

时尚的翻领设计,拉伸颈部线条,展现颈部曲线,贴布设计,展现与众不同的气息,修身版型修饰身型线条,拉伸身型比例,遮盖肚子上的肉肉。

字母条纹牛仔上衣

牛仔外套演绎都市潮流风

经典时尚的翻领设计,展现女性独特干练气息,修饰脸型,手臂撞色拼接设计,点缀衣衣,是衣衣的一大亮点,纽扣设计,美观实用。

时尚青春修身外套

牛仔外套演绎都市潮流风

经典时尚的连帽设计,修饰精致的脸颊,口袋设计,方便放置随身物品,螺纹袖口下摆设计,舒适大气,版型宽松大气,修身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版型宽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