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天做一个时髦的衬衫控

春天做一个时髦的衬衫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18:40编辑:vdo
分享:

衬衫这一万能的时尚单品,衣橱里的传奇,你当然也不能错过。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该是准备春装的时候了。穿上美美的衬衫,扑面而来的清新气质,迷的人不要不要滴。

春天做一个时髦的衬衫控

推荐理由:这款气质甜美的衬衫,因胸前的镂空蕾丝花朵拼接,气质上多了些活泼甜美的味道。同样是复古小高领,却因透视蕾丝多了些小性感,清新的白衬衫原来也可以有这样的风情。

春天做一个时髦的衬衫控

推荐理由:衬衫同样有复古款,欧式荷叶边立领配合着衣襟上一道道的绣痕,展现出时光的印记,经典是历久弥新,时尚便是不断的传承,如今的复古风潮便是在当下寻找岁月的光影。

春天做一个时髦的衬衫控

推荐理由:衬衫也可以很卡通,比如这件充满趣味的拼色衬衫。无论是刺绣小狐狸还是印花小斗牛,都充满童趣。更有多色可选,满足不一样的审美需求,穿上它你就是活泼又俏皮的小公举。

春天做一个时髦的衬衫控

推荐理由:韩式风潮的优点就是不断完美优化服装细节,给人以更加舒适时尚的穿着体验。可爱的笑脸小猫咪,刺绣在衬衫上,大气简约的剪裁,帅气的上身效果,简单搭配便能轻松变身时尚潮人。

春天做一个时髦的衬衫控

推荐理由:帅气是宽松衬衫为我们带来的福音,再也不用抢男朋友的衬衫了,咱自己也来一件。不需要过多的修饰,简约大气才是宽松衬衫的制胜法宝,随意搭配牛仔裤马丁靴,帅帅的做自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牛仔 景甜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