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穿久了高跟鞋嫌太累?平底凉鞋,让你的脚更放松

穿久了高跟鞋嫌太累?平底凉鞋,让你的脚更放松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5:37编辑:vdo
分享:
蝴蝶结平底水晶透明果冻凉鞋

怎么穿怎么好看,简约大气,鱼嘴露趾水晶透明果冻鞋,怎么穿怎么好看透明的水晶塑料的小小装点,让这双鞋显得高挑轻便而且舒适稳固,橡胶一体鞋底,能够展现出你的优雅大气,加上若隐若现果冻般质地的鞋。

蝴蝶结平底水晶透明果冻凉鞋

鞋前大蝴蝶结的设计甜美又可,搭配蝴蝶结,大大的蝴蝶花,能够展现出你的优雅大气,鱼嘴露趾水晶透明果冻鞋,不管走到哪都是亮点吧。

花朵平底凉鞋

花朵平底凉鞋,这款复古中带有一点点的可爱,非常的显瘦但,花朵造型,很甜美,是一双穿起来会让人有回头率的鞋子。超实用的鞋鞋,果冻时尚,正以全新的面料和内涵卷土重来。

花朵平底凉鞋

花朵平底凉鞋,简约不简的款式,果冻鞋设计,注入了朴实而粗矿的视觉效果,花朵的点缀有着俏皮气质,减龄有道,软妹心头好,细腻甜美,花俏少女心,与朴素的鞋帮结合简洁舒适的设计风格越来越受达人的欢迎。

塑料花朵平底凉鞋

那舒适的鞋底,还能让人深深地迷恋上古罗马般的神秘,耐穿,加上果冻材质的鞋更显得优雅大气,蕾丝的大花,黑纱不只是流行。

塑料花朵平底凉鞋

让足部尽情享受,鞋前头是鱼嘴的设计,舒适鞋底逛街不累脚哦。

韩版平底凉鞋

鞋带上增加了珍珠元素作为点缀,平底的设计穿起来简单舒适又很休闲,在休闲之中无形中增加了很大的女人味哦。

韩版平底凉鞋

有趣的是,这一季在高跟鞋类流行的超厚底、以及平底夹脚与芭蕾舞惯有的超薄底,两种鞋底并行存在于夯到不行的罗马战士鞋款中。

真皮厚底松糕凉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