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民族风绣花鞋,是30+女人优雅的韵味,文艺的美丽,品味的展示

民族风绣花鞋,是30+女人优雅的韵味,文艺的美丽,品味的展示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7:09编辑:vdo
分享:
老北京绣花鞋高跟布鞋

米白色温婉大气,复古绣花更能衬托出浓厚的民族风情,中国结式的拌扣使这双鞋演绎的淋漓尽致。

老北京绣花鞋高跟布鞋

鱼嘴设计可以掩盖脚趾的不足,坡跟更够拉长腿部线条,走路还不累脚,亚麻布料吸汗透气不捂脚,穿上它你就走在清凉的夏天了。

民族风系带绣花鞋

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双中国风的绣花布鞋,时髦的红色、高贵的深色或是温婉的浅色,总一款适合你的气质。

民族风系带绣花鞋

精致的蝴蝶绣花高贵有韵味,做工精细使蝴蝶仿佛翩翩起舞般,脚腕的细带设计增添时尚感,同时可以拉长腿部线条。

族韵中国复古民族风布鞋

高帮非常显气质,蓝色妖姬更加妖娆,一定是夏季里最耀眼的那朵玫瑰花,精湛的刺绣工艺活灵活现的展现出蓝色妖姬的魅力。

族韵中国复古民族风布鞋

脚面系带设计更加时尚有活力,穿上去逛街回头率一定很高,一下子能年轻二十岁,快穿上试试吧!

新款老北京绣花拖鞋

这双民族风的鞋拖走在哪里都很洋气,拉风又富有美感,拼接式设计更加给这双鞋加分。

新款老北京绣花拖鞋

穿上一双民族风的绣花鞋,整个人都气质非凡,包头式无后堵方便穿脱,不费劲更凉快。

民族风绣花鞋

芙蓉绣花复古时尚,送妈妈自己穿都是不错的选择,双一字式扣带更能彰显出这双鞋的优雅端庄之感。

民族风绣花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