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范冰冰高圆圆穿连体裤出镜,这衣又火了

范冰冰高圆圆穿连体裤出镜,这衣又火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06 16:39编辑:vdo
分享:
碎花阔腿连衣裤

连体裤这样穿才更洋气,一眼就喜欢的款式,清新的碎花,增高的效果,时尚的气质,简单而又时髦。

碎花阔腿连衣裤

柔软的雪纺印花面料,弹力里布相当舒服,后中拉链到臀部,脚口开叉,腰上有松紧,外面有腰带可以系蝴蝶结。

V领雪纺连体裤

夏天想用最简单的方式让穿衣变得时髦,那就是穿连体裤,即有裤子的帅气干练,又有裙子的飘逸优雅,二合一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V领雪纺连体裤

凉爽舒适还遮肉,肚子上和腿部的肉肉都遮不见了,配上腰带,打造小蛮腰的感觉。 叠层深V领,带点小性感的味道。

时尚吊带连体裤

颜色是我特别喜欢的,同色系的小撞色设计很显高级感,性感的v领小吊带+今年特别流行的腰带设计,凸显腰臀差比例,宽松的阔腿裤,走路带风,气场非凡。

时尚吊带连体裤

韩版V领连体裤有点小性感又不失优雅时尚,衣服款式简单又大方干净利落,很显气质又显瘦不挑人,穿在身上很大牌的赶脚,出门约会穿上真的美美哒啦!

无袖印花雪纺连体裤

你需要一款印花连体裤,来装点自己,高品质的垂感面料带来飘逸,帅气的阔腿裤型, 走动间若隐若现的小腿和交错的印花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比例,腰部系带也有调整身材比例的效果,显高显瘦!

无袖印花雪纺连体裤

面料柔软透气,垂直感很好,穿上去特显瘦,衣服的花色,感觉特别淑女,很有个性,裙子的长度刚刚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