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继蒋欣杨幂的“穆雷拖鞋”后,迪丽热巴的“绑带凉鞋”也火了

继蒋欣杨幂的“穆雷拖鞋”后,迪丽热巴的“绑带凉鞋”也火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10 12:52编辑:vdo
分享:
凉鞋女夏2017新款女韩版

时尚达人都在穿的绑带凉鞋来咯,迪丽热巴机场秀也选择了绑带凉鞋,轻松穿出大长腿,洋气有女人味,走到哪都很吸睛,绑带凉鞋正在大火,你是不是也需要入一双呢?

凉鞋女夏2017新款女韩版

个性时尚的版型设计,前面的一字套趾和后跟系带水细心又个性,穿脱方便还好看,采用真皮制作非常耐穿,交叉绑带的设计很有视觉冲击,橡胶鞋底有防滑耐磨的功效,穿上去就是那么轻松。

黑色交叉绑带鞋女2017新款

这是一款女王的鞋子。当你穿上它的时候,你就化身为一个善良又美丽的女王。虽然百搭,但是如果搭配裙装,露出细长的腿,简直性感的美到爆了

黑色交叉绑带鞋女2017新款

每双鞋子都有它独特的魅力,我觉得鞋子就要舒适,然后耐穿,至少穿起来要舒服吧!这款鞋子是绒面的,很透气,材料要比一般的要好,尖头的款式,漂亮的楦型,套脚的交叉带,美观与舒适一体。

交叉绑带罗马凉鞋女夏2017

纤巧的绑带设计让你的脚看起来更加白皙,还可以拉长腿部曲线,非常漂亮。浪漫和温柔,热情和性感,没有一样是女人不爱的。

交叉绑带罗马凉鞋女夏2017

新潮流的版型,上脚舒适性感根本不想脱下来,个人认为,作为潮人,街上回头率百分之百,时尚十足,上脚舒适透气,看上去很有质感,超好搭配服装。

凉鞋女学生夏2017新款百搭

比起平底,绑带式的高跟总是多了份性感的神秘诱惑。造型感十足的绑带鞋,搭配起日常装扮来,也是分分钟美cry的节奏,不仅风格百变,更是气场的神助攻

凉鞋女学生夏2017新款百搭

可以修饰腿部线条,令身材更显匀称修长,纵横交错的绑带。最适合摩登高贵时尚女性,搭配短裤货连衣裙都极为合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