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星星元素从2016火爆到2017,范冰冰李小璐唐嫣都撞衫了

星星元素从2016火爆到2017,范冰冰李小璐唐嫣都撞衫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4:37编辑:vdo
分享:
金色星星网纱连衣裙两件套

今年流行的元素是什么?当然是星星元素啊!范冰冰李小璐都穿它!星星一直都充满了童话的色彩,无论在任何年龄段,女孩都抵挡不了它的魅力!范冰冰这一袭星星裙犹如仙女下凡,美不胜收!

金色星星网纱连衣裙两件套

优雅自信而清新脱俗的一款裙子,裸色与网纱把轻盈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着迷,双层网纱,简单而让人舒适的款式,布料飘逸!裙摆绣片精美,金色、银色,刺绣加亮片,星星闪闪的随着你的摇曳身姿,仙女既视感哦。

金色星星网纱连衣裙两件套

袖子部分是两节组成,隐约透露着性感,袖摆也会飘逸,甜美又仙气十足,显得个性又活泼区别于一般的素色纱裙,把漫天繁星都装在小裙子里的感觉哦

星星镂空蕾丝高腰短裙

李小璐穿白T配搭黑色星星图案的包臀裙,脚踩银色星星厚底鞋,大秀好身材,街拍范十足。

星星镂空蕾丝高腰短裙

星星以黑白交叉作为底边营造立体感~逐渐呈现蓝色作为底色营造了深夜月光下海面星星点点的效果,带给人的感觉是星空般的神秘美感,裙身包臀设计,下摆处添加了张力,松松的效果,不会走光。

星星镂空蕾丝高腰短裙

工艺是集蕾丝、镂空、钩花为一体,满足女性对性感的幻想~星星全是刺绣,裙子里面是有光滑内衬,长度既遮盖了身形的不足,又修正了形体~镂空隐隐约约透出些小性感~

星星烫银精梳棉T恤

我喜欢叫它纯净星空T~就像是宽广湖面上,天空白云悠悠,蓝天白云、大小不一的星星,以纯净星空为底,珍珠般洒落在整个星空中!如诗如画!

星星烫银精梳棉T恤

斑驳点点采用的是烫印工艺,带漆点效果的软胶,稳固耐劳~满身零零落落的点缀,就是展现一片星空的既视感。宽松的恰到好处,上身之后美的不要不要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