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蒋欣机场现身脚下“穆勒鞋”却火到大江南北,网友直呼要同款

蒋欣机场现身脚下“穆勒鞋”却火到大江南北,网友直呼要同款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05:30编辑:vdo
分享:
蒋欣同款真皮刺绣穆勒鞋

连着两部《欢乐颂》让蒋欣娘娘着实火了一把,这不,最近化身小飞人频繁现身机场,据悉,蒋欣为了《欢乐颂2》怒减30斤,瘦下来的她机场秀很好看,但是亮点却是那双鞋。

蒋欣同款真皮刺绣穆勒鞋

这款穆勒鞋是皮面牛皮,上脚特别舒服,超细纤维鞋面,还有防臭的功能,2CM平底,不过当复古风遇上简设计之后,穆勒拖鞋又以新的姿态霸占街头。

夏季方头皮带扣穆勒鞋

这款高跟鞋时尚百搭,裸色的鞋子视觉上显腿长,舒服不挤脚,无论搭配阔腿裤还是短裤,都非常合适百搭。细跟设计,更显腿长。

夏季方头皮带扣穆勒鞋

谁说夏天只能穿烂大街的凉鞋了,今年夏天流行漂亮舒适的半拖鞋,而且好多明星都穿过哦!平稳的高度和抓地力,让一切变得美丽又轻松。

鱼嘴尖头方跟穆勒鞋

这款低跟鞋女单鞋设计很简单,鞋头带有蝴蝶的设计,哪款都很好看,也是百搭很多种造型,而且穿起来很舒服,柔软,必备的单品

鱼嘴尖头方跟穆勒鞋

这款凉鞋帮面很柔软,带子采用交叉扣带设计,后跟是方跟,走起路来不累脚。很好搭配,超软的鞋底,还有修饰脚型的效果。

时尚外穿尖头穆勒鞋

这款款式新颖时尚,穿起来十分减龄。经典的软皮带,得体优雅,轻松应对工作场合,设计将宽硕的脚部线条弱化,防水厚底,让你再也不用担心个头问题。

时尚外穿尖头穆勒鞋

鞋面上的刺绣装饰设计,简约大气。柔软度一级棒,平跟设计对于逛街穿搭最合适不过了。舒适透气的头层牛皮,放松脚部,棒哉。

欧美复古方头外穿穆勒鞋

穆勒鞋,防滑的底面最适合你啦,就算风雨交加也不怕摔倒啦。超舒适的鞋楦犹如踏入棉花团一般享受哦。设计瞬间拉长腿部曲线,小个子也可以变得很高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