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女明星林志玲同款黑白格子半身裙,穿出个性穿出女神格调

女明星林志玲同款黑白格子半身裙,穿出个性穿出女神格调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0:38编辑:vdo
分享:
黑白格子中长款半身裙

黑白格休闲格子裙版型 精选韩国面料 自然腰设计 垂感十足 裙子采用优质进口面料 不起球,不变形 !不挑身材各种腿型都可以穿,大摆宽松版型,显高显气质,拉长腿比例 !

黑白格子中长款半身裙

中长款的样式,更能呵护腿部的温度;如果你喜欢学院风,那么这一款很适合你,格子的元素,让人眼前一亮!

复古鱼尾裙a字包臀裙

鱼尾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之一,与小格子的面料结合,少了些成熟,多了些清新少女感,很好看!

复古鱼尾裙a字包臀裙

长短不规则的弧形裙摆,减少了堆叠在一个平面上的复杂感,更加灵动,正面侧面背面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森女系日系棉麻大摆长裙

格子的棉麻磨毛面料,非常清新的一款格子半身裙,不管是搭背心、衬衫、T恤都可以。

森女系日系棉麻大摆长裙

可以复古、可以清新、亦可以森系,很有学院风的味道,穿上不仅修身显气质,还比较有复古的感觉。

百搭修身显瘦格子复古半身裙

简约格子裙,不张扬也不枯燥,比较温婉,让别人看了舒服,自己也能静下来,不管是文艺妹子还是女汉子都可以选择这款格子半身裙。

百搭修身显瘦格子复古半身裙

这款格子裙是棉布料,透气吸汗,再热的夏天也不会有不适感,宽松度也刚刚好,很值 得入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