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腿型不好看?试试印花阔腿裤,拯救你的不完美

腿型不好看?试试印花阔腿裤,拯救你的不完美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21:12编辑:vdo
分享:
印花亚麻阔腿裤

有时候觉得穿个印花的裤子去走走, 随意搭配一件T恤或者小衫都美的不像话。而阔腿裤本来就是美腿新器,这条阔腿也不例外。宽松的版型,不怎么挑身材。

印花亚麻阔腿裤

亚麻,加黏胶,印花后水洗,透气,舒适,给你呼吸自然的感觉。可以修饰腿型,即使是腿上有些肉、腿部线条不好看的姑娘也能H住。夏天穿凉快透气,走路带风。

亚麻花朵印花阔腿裤

这个深底色,加上彩色的大印花,很民族风的感觉。搭配一个麻质的小上衣或者T恤,出去游玩很百搭的哦,有没有!

亚麻花朵印花阔腿裤

阔阔的九分裤款式,显瘦的同时也会更显时尚,贴身穿非常舒适,亲肤柔软的棉麻面料,水洗后手感柔软舒适,轻薄的面料,闷热的夏天也不会觉得闷热。

/印花文艺复古九分阔腿裤

这个印花从一次见到就无比的喜欢, 从面料到染色一气呵成, 滚筒雕刻印花工艺也呈现了她的美, 图案清晰又充满复古的味道。

/印花文艺复古九分阔腿裤

面料采用细腻苎麻长粘纱, 手感比普通的苎麻面料更有质感,透气轻薄, 时尚松紧腰设计,舒适大方。 宽宽阔阔的阔腿裤形,不闷热,不局促。

高腰印花雪纺阔腿裤

轻薄的雪纺材质,轻盈飘逸,不易褶皱,垂坠感很好。 阔腿的版型非常显瘦,上半身搭件小背心或者T恤就OK了。

高腰印花雪纺阔腿裤

高腰的设计立显大长腿,腰部是带松紧的,侧边还增加了隐形拉链,不会太挑身材。 裤子还贴心的设计了同色的内衬,宝宝们不用担心会露出小内内。

薄款印花图案阔腿裤

松紧腰以及阔腿的设计 包容性更大 适合大多人穿着 在裤子的两边做了斜开口的设计,更加实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