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施华洛世奇 > 海清恬淡优雅登《新娘》妩媚动人

海清恬淡优雅登《新娘》妩媚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0 09:37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前知名女星海清登上《新娘》九月刊并拍摄了一组唯美婚纱大片。她是多面的水晶,时而闪着光圈,时而平淡如云,而对话的起落也是如此,时而沉思点头,时而侃侃而谈。表演者、旅行者、公益使者——多重身份之下,海清不露声色、优雅转身。白纱裹身唯美动人,恬淡优雅中不乏机灵俏皮。婚纱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渴望,每个女孩都期待自己穿上婚纱的那一刻!白纱裹身的她是多么的唯美动人,恬淡优雅中又不乏机灵俏皮。咱们一起来看下吧。

海清妩媚优雅登《新娘》

日前知名女星海清登上《新娘》九月刊并拍摄了一组唯美婚纱大片。白纱裹身唯美动人,恬淡优雅中不乏机灵俏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唯美婚纱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