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十二星座情人节搭配_摩羯座情人节如何搭配

十二星座情人节搭配_摩羯座情人节如何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5 13:57编辑:vdolady
分享:

情人节那一天我们改注意些什么呢?十二星座中最娇柔可人的摩羯座美眉还在琢磨自己当天的约会装扮么,简单随意固然是百搭又有范儿,不过偶尔想要做个小女人,所以精致的镂空花纹也非常吸睛哦,要想要自己的装扮更具气质,淡雅的米色,诱人的粉红色洋装礼服都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哦,赶紧来换装试一下吧。

【Elie Saab】~2012春夏高级定制

 

魔羯座恋爱气象预报:单身的魔羯在情人节期间多参加活动吧,在联谊活动中,会遇到心仪的对象。而有伴的魔羯,最好主动地和另一半沟通约会事项哦,工作再忙也不能过分忽略你的爱人,情人节可是你们一年当中的大日子。

开运造型:米色系的服饰,是你增加异性缘不可或缺的幸运色,尤其是看起来落落大方的设计,更能展现你独特的魅力。同时如果想在约会时,让对方留下好印象,舒适及高雅的穿着,都是不错的选择。

约会Tips:别人都在好好庆祝,不少魔羯们却在陪工作过情人节。虽说风花雪月的日子不能当饭吃,有没有情人节日子还不是得照样过,可是,钱是赚不完的,另一半只有一个。

单身魔羯情人节最佳速配搭档:金牛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粉红色 夏日公主变身记|十二星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