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赵本山再退春晚疑云 “混搭”倪萍无缘蛇年春晚!

赵本山再退春晚疑云 “混搭”倪萍无缘蛇年春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9 12:17编辑:vdolady
分享:

赵本山再退春晚疑云 “混搭”倪萍无缘蛇年春晚!

赵本山又不上春晚了!这一消息曝出,网友纷纷表示失望,“这不是忽悠我们吗?”是这两天听到的最大的声音!铁定上,退出,准备中,铁定上,又退了……这说的是刘翔?不是不是,是赵本山又要退出央视春晚了。距2月9日的央视春晚仅20多天,18日,春晚导演组宣布赵本山退出,去年第一次退出是身体原因,今年第二次退出则是作品不如意。很多网友已习惯导演组“上了退了”的宣传手段,倒不能理解退出原因,“可以有一年的时间写剧本,不满意应该早准备啊,这不是忽悠我们吗?”而赵本山回应则是:“不满意作品所以不敢上。”据说,赵本山和春晚都已经做出努力了,网友们还是淡定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颜色混搭 混搭 [混搭]混搭风格_混搭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