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AtelierVersace2012高定时尚秀

AtelierVersace2012高定时尚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19 19:08编辑:vdolady
分享:

让中女神回归,耀眼的在舞台上行走着,我们想要以大气时尚的姿态华丽回归,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将范思哲高定 (Atelier Versace) 2012春夏归结为铁甲女战士的舞台,她们昂首阔步,向新的流行趋势迈进着,时间流行都任由她们摆布,带领更多人加入战士的行列吧。

Versace高级定制

Versace高级定制

自从2004年1月起就缺席每年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的范思哲高定(Atelier Versace) ,以开幕大秀的姿态华丽回归了!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艾比·考尼什(Abbie Cornish) ……星光熠熠的观秀嘉宾阵容,都是为了衬托范思哲高定 (Atelier Versace) 2012春夏高级定制大秀的光芒。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范思哲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