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A字单领Mix学院装扮很雷人

A字单领Mix学院装扮很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2 15:28编辑:vdolady
分享:

潮流时尚的年轻达人们,有半数是学生,她们喜欢追风追星,学院时装简洁明快的线条,质朴多款的样式,做工精巧构思新颖,合理的超低的性价比,都是学生们青眯的首选,突破了传统学生装的保守。作为A字单品Mix学院装,一直引领时尚爱好者走在世界浪尖最前线。

迷人学院风!Mix甜美惹人爱

海军风白色T搭配海洋蓝色高腰短裤,白色手袋和高跟凉鞋提升女人味

学院风虽大多以衬衫及A字型下装为主,不过干练系美眉们也可以利用简洁T和长裤来混搭出不一样的甜美学院感。比如最基本的白色棉质背心搭配浅色系牛仔裤混搭运动鞋,再加上一款复古感的天蓝色斜挎包,不仅不失学院风的清爽感还能提升女人味呢。不同于过于女性化单品带来的柔美感,T恤仔裤会增添俏皮感和时尚度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