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街拍 > 少女时代伦敦奥运会改良队服秀魅惑曲线!

少女时代伦敦奥运会改良队服秀魅惑曲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3 10:22编辑:vdolady
分享:

少女时代伦敦奥运会改良队服秀魅惑曲线!在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少女时代也拍摄了奥运风格写真加油助威奥运精神,最特别的是此次的服装是由1948年韩国史上第一次参加伦敦奥运会当时的队服,经过重新改良和设计的。简单服装搭配就展现了少女时代的“金牌级别”魅惑曲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少女时代长腿演绎韩国伦敦奥运队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  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少女团体中的最受大家喜爱的成员林允儿最近为韩国时尚画报拍摄了一组以伦敦奥运为题的写真大片。清爽时尚的运动服装衬出了林允儿活力健康的形象,但是其实这套服装是由1948年韩国史上第一次参加伦敦奥运会当时的队服,经过重新改良和设计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少女时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