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街拍 > 《新白发魔女传》超人气马苏街拍造型完胜

《新白发魔女传》超人气马苏街拍造型完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8 11:39编辑:vdolady
分享:

马苏领衔的《新白发魔女传》上映以来就具有超人气,自从《北京青年》的热播,马苏饰演的大姐权筝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马苏。在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马苏在时尚穿着也越来越有feel,新白发魔女传》掀起收视热潮的同时让剧中演员也跟着火起来,不仅剧情精彩,演员阵容也非常庞大,吴奇隆郑嘉颖郭珍霓等等都备受关注!现在就来看看由马苏领衔的剧中女主角们的生活私搭谁更时尚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苏:海军风条纹开衫+热裤

去温暖的地方度假的话,海军风仍然是出游不变的主题!深V领的短款条纹针织衫,白色小热裤!虽然是明艳的红唇,但整体造型依旧格外清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刘诗诗 整体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