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淑女 > 朴诗妍封面装束干练 欲与泳装比拼性感

朴诗妍封面装束干练 欲与泳装比拼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6 11:44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韩国人气女星朴诗妍为某杂志拍摄一组写真,与之前的一组泳装相比,拥有一身古铜色性感肤色的朴诗妍换上了一身黑色长裙,其性感肤色与傲人的双峰所散发出的迷人风韵,似乎完全压倒了泳装的魅力,两者谁更魅力十足,由您的眼光决定。

 朴诗妍登封面 干练装PK泳装比性感

朴诗妍(Park Si-yeon),韩国女演员、模特,本名朴美宣。出生于韩国釜山,小学毕业后到美国留学,直到2000年回到韩国。2005年5月,因为韩国第一美少年组合神话的队长Eric(文政赫)的公开告白,而人气暴涨。走入中国观众视线的是她04年在中国电视剧《宝莲灯》里扮演了三圣母一角,而真正让亚洲观众认识她的则是05年大热的韩剧《My Girl》。如今朴诗妍已是韩国炙手可热的女明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黑色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