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盘点海清泳装造型!镂空比基尼秀S型身材

盘点海清泳装造型!镂空比基尼秀S型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8 09:34编辑:vdolady
分享:

\

盘点海清泳装造型!镂空比基尼秀S型身材

早已为人妇为人母的海清,也绝对是潮妈一族!短发走中性风的海清最近曝光了一组海清泳装照尽显S身材和潮女风范,“国民媳妇”海清在公众场合下大都穿着的比较保守,很少看到海清靠性感路线来博取关注,近日海清远赴巴西为《OK!精彩》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身穿性感泳装的她,清凉夏日比基尼秀曲线,展现迷人风情。海清比基尼装海清泳装封面曝光,穿着超级性感的泳衣在里约热内卢海滩上,清凉夏日的比基尼秀完美曲线,火辣得被老少巴西俊男围观。

海清个人资料:海清,本名黄怡,1978年1月12日。汉族,南京人。1997年考上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出演《玉观音》正式出道,2009年前后她在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中塑造了生动的屏幕形象。2010年主演《媳妇的美好时代》取得极大成功,被称为“国民媳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泳装 泳装秀 穿泳装 性感泳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