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奇葩!泰国和尚变性后当内衣模特 晒泳装照秀大长腿毁三观

奇葩!泰国和尚变性后当内衣模特 晒泳装照秀大长腿毁三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8 16:0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泰国真是一个“大胆”的国家,提起泰国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象、人妖还有美食,泰国人妖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泰国和尚变性后当内衣模特,晒泳装照秀大长腿是不是还是会让人特别的惊讶呢?泰国和尚变性后当内衣模特,晒泳装照秀大长腿,我的三观尽毁。

奇葩!泰国和尚变性后当内衣模特 晒泳装照秀大长腿毁三观

近日,泰国变性内衣模特Mimi Tao在网上走红,她今年21岁,是泰国的当红变性模特。她本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天主教家庭。那会,她还是个男孩子。可后来家里破产,再也养不起,在Mimi Tao12岁那年,家人将她送进了寺庙里出家,成了个僧侣。图为Mimi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晒出泳装照片,照片中她身材修长,大长腿比例惊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泳装 泳装秀 穿泳装 性感泳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