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设计师独到的色彩搭配彰显职业风范

设计师独到的色彩搭配彰显职业风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3 07:16编辑:vdolady
分享:

淑女装正以时尚设计师自己的派头,走向街拍秀场。身为时尚编辑和设计师的她,在自己身上搭配的单品,你觉得有什么新奇和值得学习的地方吗?她的手法和色彩分配都是大盘点独一无二的,上身一件碎花衬衫和下摆的花裤,花外套哦,都恰到好处的给人以混乱的感觉,实际上这是一种搭配艺术,不信你就试试看吧。

Elisa Nalin 教你早秋搭配:色彩与印花

虽然 Elisa Nalin 有着一头利落的短发,但着装却极具女人味。她擅长用不同色彩和大小不一的印花单品勾勒身材曲线,创造黄金比例。

(左):Elisa Nalin 在米兰时装周出席Gucci 时装发布会,印花上衣印花外套搭配红色短裙和绿色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高跟鞋和上衣颜色呼应。

(右):Elisa Nalin 在米兰时装周参加 Fendi 时装发布会,印花衬衫搭配印花长裙,用蓝色腰带束腰,凸显纤细修长身材,高跟鞋和腰间的一抹橙色正好呼应,配饰用得极其出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米兰 单鞋 鱼嘴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