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塑形 > 秀出性感水蛇腰!中外女星视觉显瘦法

秀出性感水蛇腰!中外女星视觉显瘦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4 14:26编辑:vdolady
分享:

秀出性感水蛇腰!中外女星视觉显瘦法,夏季露肤季还可以秀出迷人水蛇腰,也许你在害怕细腰没秀出来,却将肥膘尽显的小腹示人?不如试试最新设计!设计师将腰腹两侧衣料挖空,中间留一块“沙漏”形状的布料连接胸部与长裙,不仅突出美胸与翘臀,更让腰身的比例好似水蛇一般,纤细动人,妩媚妖娆。明星们对这样修饰身材的礼服已经难以自持,争相穿上红毯一决高低,你还在犹豫吗?

红毯挚爱——“沙漏”白裙

中外女星视觉显瘦法:红毯挚爱——“沙漏”白裙

白色是红毯出镜率最高的颜色之一,也是最危险的颜色之一。因为它特有的“膨胀”属性总弄得女人膀大腰圆。不过看了上图女星们的“沙漏”款白礼服,你是不是安心许多呢?腰部挖空设计让腰肢如水蛇般纤柔;不管你是什么“形状”的,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