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姚晨婚讯被证实将嫁曹郁!看大姚的国际范儿潮搭

姚晨婚讯被证实将嫁曹郁!看大姚的国际范儿潮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7 09:06编辑:vdolady
分享:

姚晨婚讯被证实将嫁曹郁!看大姚的国际范儿潮搭

姚晨找到完美归宿了!昨天摄影师师曹俊在姚晨生日会上深情求婚,姚晨十分感动,流泪接受了他求婚,看来姚晨在不久也要举行婚礼了!婚讯传开,曹郁个人资料成为网友热搜对象,很多网友纷纷祝福姚晨曹郁找到了对的人。经历过失败婚姻的姚晨依旧坚信真爱的存在,与摄影师曹郁相恋后,虽然外界质疑不断,但姚晨曹郁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真爱的存在。如今喜传婚讯的二人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姚晨与曹郁

曹郁是著名电影摄影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故事片摄影专业 ,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 。2001年开始拍摄广告,2004年金马奖颁奖礼,他凭《可可西里》获得最佳摄影奖。2011年3月21日,姚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坦承已有新恋情,而曹郁正是新恋情的男主角。曾经有时尚界人士评价姚晨,她能穿出国际范儿,大牌范儿。另类美女姚晨曾经因为自己的嘴大而苦恼不已,然而,正是她这种另类的美,成就了今天在娱乐圈独一无二的地位,如今将嫁著名摄影师曹俊的大姚一定会越来越美,越来越有范儿的!现在,我们就曝光姚晨爆潮的国际范儿美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