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北影表演高职三试演员陈坤当考官 今年北影表演高职计划招生30名

北影表演高职三试演员陈坤当考官 今年北影表演高职计划招生30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2 14:3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三试开考,陈坤昨日现身北影,这次他的身份是考官,以考官的身份回到母校,那是多么特别的感觉,特别的具有意义,北影表演高职三试演员陈坤当考官,今年北影表演高职计划招生30名,具体分省计划是怎么样的呢?

北影表演高职三试演员陈坤当考官 今年北影表演高职计划招生30名

新京报讯 (记者黄颖)自称“陪考”却遇“伯乐”的陈坤,昨日再次出现在母校北京电影学院时,换了个身份——今年他成为了北影表演高职的社会考官。

昨日进行的北影表演高职计划招生30人,方向为戏剧影视表演,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考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