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微胖女更有资本!丰满身材性感穿搭法则

微胖女更有资本!丰满身材性感穿搭法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2 11:21编辑:vdolady
分享:

只有瘦成模特的样子才能穿的漂亮吗?错!微胖女一样有春天!性感阳光的 Jennifer Garner 近些年爱情事业双丰收,虽身材逐渐从瘦削变得丰满,魅力和韵味却丝毫未减。她擅用收腰或高腰款服饰勾勒身材,显瘦的黑色和对比鲜明的黑白穿搭营造清爽造型,褶皱的包臀裙既凸显女人味又打造丰满性感身材,即使微胖也依然时尚,或许说微胖女人更有穿得漂亮的资本!女人的身材或许不全是完美,找到适合自己的设计就能打造完美造型。一起学习一下胖女人Jennifer Garner的穿衣之道,教你如何性感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丰满身材性感穿搭法则:流线型线条分割的连身裙会让穿者身材显得更加挺拔纤瘦

只有瘦成模特的样子才能穿的漂亮吗?错!微胖女一样有春天!流线型线条分割的连身裙会让穿者身材显得更加挺拔纤瘦,即使微胖身材也能驾驭,适宜搭配简洁设计或者绑带设计的高跟鞋。对于微胖身材,点晴的配饰要比层叠环绕 BlingBling 的全身缀饰更有打动人心的魅力,Jennifer Garner的穿衣性感搭配款款都能显瘦让微胖女自信满满!怎能不美丽?

(左):Jennifer Garner 身着 Yves Saint Lauret 深蓝色连身裙搭配露趾高跟鞋,心情大好的为粉丝签名,线条分割的连身裙让她看起来挺拔纤瘦。

(右):Michael Kors 一袭黑色简约设计连身裙让 Jennifer Garner 看起来大气成熟,红黑相间的绑带高跟鞋和金色手镯完美点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