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红粉色系列秋装百搭傲人身材

红粉色系列秋装百搭傲人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2 13:33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季针织衫红粉色配搭法则:鲜亮的粉色在日常穿着中,挑战指数较高;最保险的配搭方案就是黑色,红黑组合如黑白一样经典,黑色作为基本色,对粉色的招摇起到了很好的中和效果,且,同样浓郁的色彩配让日渐清冷季节洋溢着热情,挥洒着优雅。

秋冬怦然心动粉红单品 浪漫甜美性感色彩

图:Pringle of Scotland 2012秋冬女装成衣

Marc Jacobs、Jil Sander、Bottega Veneta、Diane von Furstenburg等品牌的秀场上频频亮相,无 论是量身定制的西装上衣、紧身连衣裙、羊毛短裤还是温暖的毛衣,相信就算你不是一个“粉红控” 这个秋季也会为之倾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秋冬女装 紧身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