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那英变身全民时尚偶像!《中国好声音》因那英“好时尚”

那英变身全民时尚偶像!《中国好声音》因那英“好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9 01:21编辑:vdolady
分享:

那英“导师”形象超欧美 歌坛一姐变身时尚偶像

那英变身全民时尚偶像!《中国好声音》因那英“好时尚”

那英在《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但是却准备了不少行头,据说为穿搭已经斥资超过百万!一套套高级定制的大牌服装在那英身上的确发光发热了!也让那英成为新一代的时尚偶像,听说现在许多90后的小孩,甚至更小都变成了那姐的粉丝。也许是受到“好声音”的影响,但是我们更愿相信,那英走红的原因是这位东北大妞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偶像:渐变发、复古配饰、高级定制,这些有份有量的单品在她身上还真是物超所值。那英的时尚敬业态度也是相当值得称赞的,马上就让我们盘点下那英的“导师潮搭”哪一套能迷倒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惠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