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摇滚风的漆皮拼接外套精致简约大气

摇滚风的漆皮拼接外套精致简约大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5 15:08编辑:vdolady
分享:

闺蜜装越来越被赶时尚的女孩看好,这个款式的着装搭配时尚不凡,美眉各色搭配令你眼晕,追求时尚前沿的美女显得清新稚嫩娇俏可人,小贵族的风范更是淋漓尽致了,请烧了衣柜里那些黑压压的西装外套,2012秋冬拼的就是清新色调!只要一件西装外套搭配各种亮色配饰就可以称霸街头、谁与争锋。小冶艳、小清新、小知性、小摩登总有一款适合你。下面的几组图片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气质由外套穿出 气场靠混搭而打造

早秋刚来,时尚达人们就开始拼时尚凹造型!那么想了解早秋流行趋势的MM们就有福了,本期小编介绍的就是秋季不可少的外套,不管你想要什么范,只要多加一件外套就能温度风度兼具,绝对chic到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腰线 写真 甜美 碎花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