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T台大模后台搭配:她们的生活单品是潮流风向标

T台大模后台搭配:她们的生活单品是潮流风向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6 12:50编辑:vdolady
分享:

也许你会觉得模特们在T台上的“怪异另类”的时装秀接受不了,那么大模们生活中的搭配一定深得你的心爱。小编挑选了一些模特在秀场后台的装扮。第一其实大牌有很多单品我们在生活中都可以找到类似的平价款;第二模特穿衣的感觉也大多从T台来,所以T台永远是潮流最前沿的风向标,具有指导意义。希望众多mm能够打消对T台的偏见,真心去欣赏T台所带给我们的时尚洗礼。一起先从T台大模们的生活SHOW开始吧!

Irina Lazareanu:黑色休闲小西装搭配褐色棉质连身短裙,好像是Anna Sui的镂花丝袜+黑色马靴。很奇怪的单品组合,却出乎意料的和谐。腿美的jms推荐大胆尝试这种镂花丝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潮流包 日常生活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