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秋季时装最显眼的是膝盖的大破洞

秋季时装最显眼的是膝盖的大破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3 17:29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年整个秋里应该是凉快的。但是秋季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尾声,等9月过去,就迎来了冬天,而冬天的早晚温差也会变得骤大起来,备上一件马甲牛仔裤是必不可缺的,新款外套要抢“鲜”看,轻松应对凉风天气。很久以前破洞牛仔裤就要弃之了,它不再是一条完整地牛仔裤了,但现在则预示着牛仔裤的重生。各种各样的特色破洞赋予了牛仔裤另一种意义。那现在让我们一起来领会破洞牛仔裤在造型上的意义。

 破洞牛仔裤重生 为你增添不羁感

这条破洞牛仔裤是紧身的剪裁,脚踏布鞋就显得很轻盈,个性率直,而且牛仔背心也作了呼应,很能凸显青年街头文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秋季 牛仔 马甲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