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假期简约清爽的小西装外套出行必备

假期简约清爽的小西装外套出行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07:58编辑:vdolady
分享:

爱熬夜观的上班族的女士们,为了掩饰自己眼疲劳,上早班的路上,带上一款时髦的奥运墨镜,在搭配上一些时尚单品:如牛仔短裤、T恤等,少不了白嫩脖子上的一条项链,自我感觉一定是很酷的,邋遢的白领一秒变时尚达人!简洁又大方,还提高了好感度,一举爽到底啊!编辑精选几款式最具人气的简约配搭,优雅又独具格调。暂时忘记春夏的浮夸喧闹,早秋,内敛低调的都会气质最时髦!

高街摩登 明星示范早秋人气6式搭

花瓣腰上衣承续春夏的风潮,在今秋继续风靡,塑造完美腰臀比例的实际功效,让这一40年代的时尚元素席卷T台与街头,收获超高人气。缎面、硬挺的质地增添高雅格调,外搭同样质地优良的西装外套、缎面短裤,优雅、利落的名媛气质带来摄人气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上班族 牛仔裤 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