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可爱的碎花 复古博主不舍弃的喜爱

可爱的碎花 复古博主不舍弃的喜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6 08:09编辑:vdolady
分享:

搭配着白色或者蓝色混合色OL印花衬衫是的流行趋势,不再是单调的了。即使是你随意搭配的瞬间效果也会大不相同,这就是OL秋装公认的特色,也是搭配平衡的诀窍之一。在花朵元素大肆盛行的今秋,你应该第一时间入手一件花衬衣,但是在热带印花、田园碎花还有复古花朵之间,你是否知道如何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现在就让编辑为你解读十个风格不同的街拍示范,希望你的衣橱里有足够的单品能来搭配这些漂亮的花衬衣!

十个简单花衬衣穿法 迎接最彩色夏天

编辑大爱的taylor也在第一时间穿上了花衬衣,上衣的颜色和草绿长裤都有怀旧的色调,但是taylor的发色还有时髦的手包都为这身一位增加了些都市感,这种风格上的混搭是taylor的拿手好戏,也是大家应该学习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裤 修身长裤 流行趋势 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