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飘逸的彩色裙装为你假期增添光彩

飘逸的彩色裙装为你假期增添光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8 07:1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年度假系列和男装系列上,时尚设计师们以运动服饰为主题,设计出不少的时尚单品搭配。从T亚历山大湾、巴黎世家到克里斯托弗·凯恩,如果奥运金牌选手穿着大牌的时装,站在奥运会的金牌奖台是何等的威风!时尚达人的穿衣心经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作为菜鸟的你如果还在苦苦摸索,那么不妨来看看达人们的穿衣攻略,也许会给你很大的启发哦!服饰小编盘点时尚达人穿衣攻略,喜欢的妹纸一起来follow吧,学会这几招,从此告别路人装扮哦!下面我们来看看这组时装的演变风格吧。

 follow达人穿衣法 势不再做路人甲

湖绿色的衣身与白色的小翻领形成强烈的撞色效果,宽松的版型不挑剔身材,搭配一条紧身磨白牛仔裤,高挑身材轻易就打造出来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